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
特派:一日記者

華山、GEISAI、醜甜甜出發!



[一日記者:黃宥安報導初次來到華山,就是為了參與GEISAI。那是在GEISAI TAIWAN#2展前幾個月開始的事。友人透過彼此共同的朋友看到了我的作品,談了幾次話以後,她提起和幾位創作者共同參與了一個展,問我要不要加入。「好啊!」就這樣,挑出五張作品,我參與了人生第一次的GEISAI

當然,事後並沒有激起什麼廣大的迴響什麼的啦。唯一燃起的大概是「想要做得更完整再回來、想把作品帶到更多人面前!」的心中火花吧。森林裡的醜甜甜,講的是小女孩醜甜甜從城市走入森林,尋找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。雖然穿得像個小女孩,她卻有張男人般的臉,雖然驟眼看去真是很醜,卻連裱框的大哥最後都說「這個醜甜甜角色會越看越可愛說」,這就是醜甜甜的古怪魅力吧。

今年從接近完成的醜甜甜繪本故事中選出了十多張局部畫面、帶著它們按照去年的心願回到了GEISAI TAIWAN#3。多麼令人感動,有人認出了我的圖,她記得去年的單幅小作品,也記得醜甜甜的名字。
我很榮幸、也很高興能夠像這樣與大家對話,對於熱情回應我的大家,在滿心感激之餘只能繼續全力以赴地畫下去。


創作是一條不間斷的旅程,接下來除了個展以外,也,期待下一次能夠再回華山,再次把我的作品帶給大家。 

  • 特派記者:黃宥安
  • 自介:白天工作、晚上創作,和森林裡的醜甜甜一起努力尋找新的生活方式。
  • 一日記者網站:殷然之月 http://thescarletmoon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