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特派:一日記者

華山看李小龍  電影美學與時代意義

  
[一日記者:WATER報導當我知道在華山舉辦這項展覽的時候,心中真是十分激動又興奮,因為李小龍是我的大偶像!!但即使他是華人的最高ICON,但似乎在台灣引起的共鳴不高,我覺得相當可惜,難得有機會一睹更多關於李小龍的事蹟與風采,雖然當天稍晚就必須離開台北,但我硬是擠出了時間獨自參觀。

如果是以前,自己去看展是會有點落寞,但這次不一樣,因為是李小龍,其它因素就顯得不是太重要了!展場有許多李小龍的電影海報、剪報和照片等等在牆上展示,都是我從未看過的版本,正當心裡感到稀奇之際,還聽見策展人王石明老師的專業導覽,哈哈!王老師的各種特殊收藏讓我大開眼界,也讓我心中許多對李小龍的疑問有了解答,這次展覽真的讓我獲益良多。

聽王老師說這次共帶了200多件作品來台,更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也打從心裡由衷的佩服。其中有許多難得一見的剪報、郵票、海報、公仔等各式和李小龍有關的產品,當然影片和書籍就不用說了,王老師還很仔細地介紹他認為最特別的收藏和鮮為人知的雜誌報導。真的要感謝華山,可以提供這樣的場地,讓我這個李小龍迷有機會來參觀偶像的展覽,也才能進一步了解這麼多的相關資訊。華山提供優良的空間讓許多愛好藝文的人士共襄盛舉,也希望華山繼續努力,帶給大家更多好的展演活動。

  • 特派記者: WATER
  • 自介: If you spend too much time thinking about a thing, you'll never get it done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