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
華山派派手

華山1914文創園區   2012悠然樂活趣 
PART ONE

本周末六日兩天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華山園區享受「悠然樂活趣」!六大美好的樂活體驗包括:聽歌去、下田去、奉茶去、尋寶去、嬉戲去和瑜珈去,讓你靜心品嘗熱鬧的台北市之外,還有一抹悠閒樂活的華山心情。

因應「悠然樂活趣」的活動,華山更邀請到響叮噹的五位老師,先行分享自己的樂活之生活主張,以下搶先報!

 【好好過生活】

 朱平肯夢AVEDA 創辦人

首先,我不是樂活大師,因為我從來不認為LOHAS 跟樂活有任何關聯。更何況每個人都應找到屬於自己「好好過生活」的態度與方法,不需受限於「大師」或「專家」的處方。

基本上來講,「好好過生活」就是過一個對自己負責、能完全過自己選擇、自己喜愛、自己需要的生活。只要能在自由意志下,注重自己的身心靈健康,選擇不破壞地球、不浪費資源、讓自己變成想看到的世界改變,就是一種「好好過生活」的態度與方法。

Be the Change.


【身心平衡】

呂新強easyoga華山生活概念館 總經理﹞

近年來,我看到越來越多不斷在場上挑戰體能極限的運動員、在舞臺上盡情揮灑生命筆觸的藝術表演者,以及在各個不同範疇引領時尚的頂尖人物,皆已受惠於瑜伽造就的能量。easyoga的〔YOGA to be〕讓瑜伽不再只是一種運動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:持續做你喜歡做的開心事,好好享受當下。

對我來說,瑜伽生活是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,是簡單也是深奧。你不一定要學瑜伽,如果可以,你可以繼續跳你的街舞、打你的非洲鼓、刷你的烏克麗麗、吹你的薩克司風,或塗鴉自己家甚麼都可以,只要持續你正在做的有趣的事,並樂在其中就好。

我跟easyoga一直至2002年成立以來,以「健康與環境永續的生活型態(LOHAS)」為其品牌的核心宗旨,以自在樂活為其對理想生活的實踐,推廣〔YOGA to be生活瑜伽〕的新概念,我期待人們借助瑜伽的練習挖掘自己更深層的潛能,讓身心靈取得相對的平衡與和諧,並借此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姿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