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
特派: 一日記者

Huashan Rhapsody華山狂想曲- 實習趣


[一日記者:實習生小吳報導] 

記得第一次踏進華山,是在高二時某個下課夜晚,為了愛團Tizzy Bac,直奔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界。深怕錯過演出,拔腿穿越濃濃古風建築,在地圖前慌亂的判斷方位,那時的華山,寂靜、神秘、令人摸不著頭緒…。

漸漸的,華山轉換著風貌,帶著蘊藏的故事與內涵,幻化為藝術與文創的愜意樂園。

2011.09.02,是我開始擔任物業管理部實習生的日子,起初,我對物業管理一無所知,傻傻的跟著前輩們開會、與客戶接洽、管理場館租借、出借園區器材…,體驗學校不會接觸的事物,從中學習箇中技巧,才了解一場精彩的展覽或演出,布幕後所牽繫得人、事、物是何其重要。

 160小時,我騎著單車再次環繞華山,呼吸只屬於華山的人文氣息,四個月擔任實習生的日子裡,參與台灣設計師週、兩岸漢字藝術節、華山藝術生活節、Geisai等大大小小的展覽與活動,創造許多我與華山的美好回憶。

感謝物業管理部所有溫馨熱情的前輩們,及華山所有的員工,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常造訪華山,因為他是如此獨特有魅力。:-]

·       特派記者:實習生小吳
·       自介: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,假文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